白夜牙一郎

一见生财,天下太平

【摄殓】老师好  18



*校园pa,班主任伊索× 高中学霸&坏学生约瑟夫



*年下,瞎写的,随便看看就行





约瑟夫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班级里的了,所幸的是还有午休让他稍微有了点时间喘口气,一向思路清晰的他现在脑中是从未有过的混乱。肩膀被人拍了拍,约瑟夫回过头去,是杰克。



“你过来。”杰克示意着约瑟夫跟着他过去,约瑟夫犹豫了一会儿,起身跟着他到了走廊的拐角处,还未开口就被杰克一句噎了回去:“你玩出轨?”



约瑟夫扯了扯唇角,脸色一瞬间变得很难看。杰克见自己的猜想貌似没有错,语气也冷了下来:“我刚才看到了,你和薇拉挽着手一起回来的。约瑟夫,你才和你那女朋友在一起多久就要给她扣绿帽子?”



“我......”约瑟夫张了张嘴,话却悉数哽在了喉咙里。见约瑟夫这副模样,杰克的脸色更差了,看向约瑟夫的眼神变得无比复杂,他缓缓开口:“真没想到,原来你是这种人。”



约瑟夫咬着牙:“你以为我想这样?事情要是真的那么简单,你觉得我还会和薇拉在一起?”



杰克闻言顿了顿,叹了口气:“不管怎么说,你已经对不起人家了。”



“......我知道。”约瑟夫垂下眼眸,试图掩盖那即将失控的情绪。杰克自从认识约瑟夫以来,从未在他脸上见过这样的表情,他顿了一下,语气缓和了很多:“好吧,我刚才说话极端了一些,我道歉。能把事情和我说说吗?”



“事情比你想的复杂。”约瑟夫深呼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我可以和你说,但是你不能说出去,因为他现在还不想公开我们之间的事情。”



杰克点点头,搞的这么神神秘秘的,他越来越好奇约瑟夫的女朋友是谁了。



“我的恋人......”约瑟夫看着杰克,“......其实是伊索。”



“什么?”杰克当即懵了一下,怀疑自己幻听了,“你说你恋人是谁?”



约瑟夫早知道他会是这样一副反应,很平静地重复了一遍:“是伊索,伊索 · 卡尔。”



事情的发展趋势已经完全超出了杰克的预料,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约瑟夫看了他一眼,接着说道:“前天我和伊索一起回家,被薇拉看见了,她威胁我如果不和她在一起就向学校告发我们之间的事情,你应该知道薇拉给我写情书的事,我那时候没有答应她。我还能怎么选,我总不能......”约瑟夫偏过头,声音很轻,也很无奈,“......我总不能,因为这段感情而葬送了他的前途,太自私了。”



“原来是薇拉搞的鬼。”杰克了然,他拍了拍约瑟夫的肩膀,“别急,你没办法拒绝薇拉的话,我倒是认识一个人,或许可以帮个忙。”



伊索很快察觉到了约瑟夫的不对劲,自从约瑟夫旷了他周一那节课之后开始,他在自己的课基本都在睡觉,虽然过去提醒他一下他就会坐起来,但没过一会儿他又重新趴了回去,给他打电话虽然会接,但总是挂的很匆忙,而且......而且,约瑟夫已经好久没来过他家了。伊索抿了抿唇,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没做好......怎么突然感觉最近约瑟夫一直在躲着他呢?



算了......这周补习的时候好好问问他吧。




——




『抱歉,我身体有些不舒服,这周的补课暂停一下吧。』




周六早晨,当伊索划开手机的时候看到的第一条就是约瑟夫的消息。指尖在手机屏幕上停滞了很久,伊索终于在对话框里敲下了几个字。



『约瑟夫,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手机迟迟没有响起震动,伊索抿了抿唇,接着打道:



『我想知道你一直躲着我的原因......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沟通一下......』



手机至始至终都没有回应,伊索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手机出了问题,或者是网络出了问题,可满格的信号和网速不得不让他打消了这些想法。也许约瑟夫还没睡醒吧,既然身体不舒服,那要不去约瑟夫家看看他吧......?身体的动作已经比大脑快了一步,伊索很快就整理好自己出了门。



意料之外的是,走到一半突然开始下起了小雨,伊索护着脑袋一路小跑到附近的公交车站,懊恼自己又忘记看天气预报了,明明上次才下过决心出门要看天气预报的。想起自己第一次在约瑟夫家过夜的雨夜,伊索依旧止不住地有些脸红,真的没想到啊......自己居然会喜欢上这个第一节课就肆无忌惮地在他课上睡觉的男孩子,课后甚至还跟他顶嘴,回想起之前的事情,伊索的唇角就忍不住往上翘。



庆幸的是公交车没有让伊索等太久,伊索利落地上了车,手指拨弄着微湿的头发。



“看完约瑟夫之后得赶紧回去洗澡才是......”



伊索没有约瑟夫的家门钥匙,雨越下越大,他没带伞,雨下太大他根本就走不了,只好站在别墅区旁边的小亭子里躲雨,内心有些焦急地期盼着雨快点变小。



远处有两个人合着一把伞正往他的方向走过来,伊索不经意间往两人那儿看去,身体突然在一瞬间变得无比僵硬,伊索努力揉了一下眼睛,确定真的是约瑟夫和薇拉一起挽着手走过来之后,双腿一软险些站不稳。



约瑟夫本是机械般地往家那边走去,余光扫到了一个颇为熟悉的影子,他抬起头看去,原本暗沉的眸子顿时被错愕占据。薇拉也看到了站在亭子的伊索,挽着约瑟夫的手抱得更紧,脸上带上惯有的优雅笑容:“卡尔老师?好巧啊,您也在这里。”



“......是啊,好巧啊。”



伊索的语气很平静,唇角甚至还带着微笑,可在他突然转身冲进大雨里时,约瑟夫分明看见了他那几乎要溢出眼眶的眼泪。



“伊索!”



约瑟夫只愣了一瞬,蓦地扔掉了手里的雨伞,用力甩开薇拉的手就要追上去,薇拉被约瑟夫突然的一甩差点摔倒在地,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两步上前拖住约瑟夫不让他走。薇拉在约瑟夫眼里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厌恶和愤怒,手再次被约瑟夫无情地甩开,在约瑟夫跑远之前,她听到约瑟夫用冰冷的语气质问自己:



“现在你满意了?”











哦豁又是深夜更新₍₍ ᕕ⍢ᕗ⁾⁾

评论(44)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