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牙一郎

一见生财,天下太平

【摄殓】老师好  20



*校园pa,班主任伊索× 高中学霸&坏学生约瑟夫



*年下,瞎写的,随便看看就行






杰克带着约瑟夫进了一家咖啡厅,引领着他坐到了玛尔塔的对面:“你们聊,我去对面的甜品店坐着等你们。”



玛尔塔朝他点了点头,目送着杰克出了咖啡厅的门,继而将视线转向约瑟夫,脸上展现出大方的笑容,与刚才和薇拉待在一起时完全不同。



“你好,我叫玛尔塔 · 贝坦菲尔,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叫约瑟夫 · 德拉索恩斯。”



相互握手之后,约瑟夫开始打量起眼前年轻的玛尔塔,无论是从外表还是从举止方面来看,她似乎是比自己年纪大些。



玛尔塔笑了笑,率先开口:“你的事情我已经听杰克说了,不用担心,薇拉和我是邻居,她也是我从小照顾到大的孩子,算是我的妹妹。”



约瑟夫小小的惊了一下,他没有想到杰克会认识薇拉的邻居,玛尔塔敏锐地捕捉到约瑟夫的表情,笑着询问道:“你是在好奇杰克是怎么认识我的吗?”



“啊......是的。”约瑟夫惊讶于玛尔塔如此敏锐的观察力。



“我在参军之前在一家咖啡店工作,离杰克的家很近,他经常过来向我请教关于咖啡的问题,一来二去就熟络了,我和杰克算是比较要好的朋友。”



约瑟夫感叹了一下,点了点头恍然大悟,原来是名军人啊。



“薇拉的性格我很了解,我为她所做的事情向你道歉。”玛尔塔朝约瑟夫充满歉意地一笑,“希望没有因为她的不懂事而给你惹了麻烦。”



约瑟夫没说什么,只是牵强地微笑了一下,如果不是因为薇拉,伊索根本就不会淋雨和发烧,更不会哭,但出于礼貌,约瑟夫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你可以放心了。”玛尔塔拍了拍自己说道。



约瑟夫稍稍松了口气,端起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优雅温柔的笑意重新染上唇角:“真的是太感谢你了,贝坦菲尔小姐。”



玛尔塔狡黠一笑:“不客气,小事而已。听说你的恋人是自己的老师?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杰克给你带的好头。”



约瑟夫听得一头雾水:“杰克?他带什么头?”



玛尔塔一愣:“什么?你不知道吗?”



约瑟夫也懵了:“知道什么?”



“他的恋人也是他的老师啊,叫什么萨贝达......”



约瑟夫差点就把刚喝到嘴里的咖啡喷了出去。




——




隔壁的甜品店里,杰克刚刚吃完一份芝士蛋糕,柔柔的太阳光照在他脸上,使他有些昏昏欲睡。



“杰克,我们谈完了。”玛尔塔一句话喊醒了差点靠在靠椅上睡着的杰克。约瑟夫从玛尔塔身后走出来,掐着杰克的肩膀晃了晃:“没想到你藏的比我还好啊,杰克。”



杰克因为刚被吵醒还有点懵:“......藏什么?”



“你和萨贝达啊。”约瑟夫忍不住笑了一声,“我还奇怪你怎么会喊他来帮我照顾伊索。”



“啊啊......我可没说要瞒着你,主要是你自己也没问我啊。倒是你,你不也瞒着我们吗?害我一直以为你的恋人是个女孩子。”杰克摊了摊手一脸无奈。



玛尔塔被杰克这副模样逗笑,约瑟夫偏头朝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贝坦菲尔小姐,我得先回家了,我的恋人他还在发烧。”



“噢对,那是要赶紧回去。”玛尔塔点点头,拍了拍杰克,“快送人家回去吧。”



-



“伊索他醒了,退烧药已经吃过了,过会儿你再帮他量一次体温。”奈布站在房间门口跟约瑟夫叮嘱着,约瑟夫点头应下,伸手握住门把手的瞬间又有些犹豫。说实话,他现在有些......害怕见到伊索。



“我已经把事情的情况和他说过了。”奈布声音很轻,“我觉得你们需要好好谈谈。”



“......好。麻烦萨贝达老师了。”约瑟夫深呼吸了一口气,转开门把手进了房间。



“真没想到......他们居然会走到一起。”奈布看着约瑟夫关上了房门,继而转身面对着杰克。杰克手一伸将奈布带进了怀里拥住,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低低笑了一声:“我之前也没想到我们会走到一起啊。”



奈布哼了一声,任由杰克将自己搂的更紧。



“宝贝,如果有人拿我们之间的关系作为威胁......”



“谁敢?”奈布不等杰克把话说完就把拳头捏的咔咔响,“先给他个两拳让他清醒清醒,我看看他还敢不敢说。”



杰克失笑:“你可不能把在游戏里的暴脾气带到现实生活中来啊。”



“我知道。”奈布撇了撇嘴,“不过要是真有人以此作为威胁,我肯定会更暴躁。”



“好好好......”杰克宠溺地亲了亲他的额头,要是有人以此作为威胁,他也绝对不会放过那个人。











新年快乐——₍₍ ᕕ⍢ᕗ⁾⁾

评论(34)

热度(401)